2016欧洲杯

2016欧洲杯,我是德粉,你呢?
This domain is for sale.

Lunana:

现在欧足联官网有个从退役球星中选最佳十一人的有奖活动,奖品是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球票两张,巴黎住宿两晚和往返交通,还有和球星一起训练的机会,具体信息点这儿(ง •̀_•́)ง 投票点这儿(ง •̀_•́)ง 

BTW,我是选完了才发现竟然还有奖……


不过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票选界面画像特别特别好看,很喜欢这个画风就把我短扒下来做手机壁纸了!如果有GN喜欢就抱走吧w


P1-原图

P2-iPhone6壁纸尺寸(750*1334)

P3-iPhone6壁纸尺寸(上方留白)

P4-P3效果图


P.S. 用P2做锁屏壁纸时间日期会很难辨认(在头发上),所以受不了这个的我就又做了一个不挡时间的(○’ω’○)


-碎碎念

我是选到一半的时候一是兴起截的图,所以右上角有的灰色的(+)图标,折腾了半天把那玩意弄掉后,发现我刷新一下网页就可以截没有图标的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  而且我没有把图片放到最大再截屏,如果再放大一点最后清晰度应该还能再高点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  不过都这样了我也懒得改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  已被自己蠢哭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2016欧洲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